August 12, 2006


如果我是一个疯子

1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就天天骑着一个小板凳去上学,从万柳到燕园,一边骑一边还要叫唤,在板凳上还要挂两个手电筒,去图书馆就拐弯就按左边的电筒,去三教就按右边的电筒,一边按一边喊,滴滴叭叭~~呜呜。

2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碰到丑女就喊美女,碰到搓男就喊帅哥,连喊三遍,一边喊一边做花痴状,特殊情况可以流口水,让她们和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美不美以至于成天胡思乱想。

3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就在静园的草地上盖房子养猪,种青菜,早上去到二体挑肥,有人制止我就用肥泼他们,养猪的时候要背诗,“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,面朝猪圈,春暖花开”,每天早上朝青菜鞠躬三下,以示尊敬。

4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就跟导师称兄道弟,天天给他讲几个黄色小笑话,他要是装酷不笑,第二天就准备两个个痒痒挠挠他,一个腋窝挠一个,直到笑出来为止,要是还不笑,就挠出血。

5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天天站在学校大门口大声宣传五讲四美三热爱,随身带许多标语,小纸条之类的。去农园吃饭,在座位上贴几个“此处不准大小便”,要用米粒贴,四个角都粘好,嫌贴不牢,就撕一个角变成五个角,多粘一个米粒。

6,如果我是一个疯子,我就天天早上6点站在四区门口喊“起床了,吃早点了”,连喊五遍,第一个从三区出来的人送一个包子给他,包子馅头一天晚上我就先吃掉,让他咬一口问他香不香,他是说香就问她要钱,说的时候要微笑,总共露四个牙齿的那种(大家可以学学是什么样子),要是说不香就吐痰到他衣服上面,而且跟着他不让他搽。

7,如果我要是一个疯子,如果在晚上十点钟看到四区前面有男女纠缠不清,就找个红领巾扎在胳膊上,正式起见,一个胳膊扎一个,走到他们面前,用低沉的嗓音说“胳膊再抱紧点”,我离开的时候,要让他们喊"脚再拖点地”,要有人喊123再一齐喊,要喊齐,不齐不走。

8,如果我是个疯子,要到档案馆去搜集各国美女照片资料,然后每天学一个人的姿态,第一天先学西施,效果不好的话,第二天就学东施。去澡堂泡澡的时候嘴里要念念有词“沉鱼”,晚上在蚊帐内打蚊子的时候要喊“落燕”,打蚊子一定要双数,要是单数的话,就在蚊帐外抓一只蚊子进来慢慢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