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2, 2006

社会实践一年祭(六)——邂逅X杰

那晚光顾着和行李、罗云以及烧烤打交道了,根本没有留心他。第二天早上起来,才仔细打量了一番。这个小伙子,双眉粗浓,脸平,有小胡子,皮肤白皙,中等身材,着红衣褐裤运动鞋,俨然一副高中生的装备。他不出声的时候,我有点分不清他是不是在笑。 7月9日的那场大雨,大大加深了他在我心中的印象。他在某人的怂恿下 :P,借走了小蒙子的一条短裤,导致小蒙子咬着下嘴唇长达30秒之久——据说有洁癖的小男生都这样~其实借倒也没什么关系,问题是他n长时间没有还。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要,小蒙子就只能在众人面前愤愤的说:“我有裤子穿,真的有……” 称其为X杰是我的主意,不关小蒙子的事情。其实这样叫只表示隐晦,没有什么感***彩了。不久,小蒙子将这个名字公诸于众。 X杰穿着这条裤子,坦然的和我们一道回到黄平。终于,终于在山庄我们下榻的地方的浴室里,他把它脱了下来洗了一洗。仿佛又是受到谁的怂恿,X杰要借小蒙子的一件T-shirt穿。小蒙子貌似很慷慨的摆了一床,X杰和我都认为他是在说:just pick one。X杰冲着元培那件就扑上去了。小蒙子急忙制止,挑了件长袖的给他。X杰没来得及颇有微词,小蒙子就扯着嗓子:这可是nike的!说实话,我真对这个小孩没有什么好恶,只是对他后知后觉、坚持不懈的泡在女生屋里的行径无法忍受。他还竟敢向她妈妈说我的三个队员是他的什么知心姐姐,ft!我咋就没有个知心姐姐涅? 据悉,他还赶在我们离开黄平之前,向三个队员私下告别,儿女共沾巾。男人呐,尊严呐!!! 离开的时候却没有看见他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