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2, 2006

[奇遇]原来是国安哥哥


上午在办公室呆着,空调很冷,我就把它给关了。刚坐下,一个电话打进来

Me:您好!(声音有点嗲的)

Xman:你这里是Guanghua吧

Me:对,您找哪位(有礼貌的)

Xman:LYN在不在?

Me:不好意思,他已经退休了,现在不在这边办公。

Xman:那有啥方式联系上他么?我有急事!

Me:对不起,我手头没有他别的联系方式了。(准备结束对话)

Xman:你找别的方式跟他联系一下吧。我是王府井@#$%,有一笔款,数目在几个亿左右,现在被别人给弄走了,必须得找到LiYN本人,才能拿回来,这事万分火急

Me:我确实没有他的联系方式……(紧张ing)

Xman:你们下属居然和领导没有联系?那我不管,你找别的方式,把我的意思跟他传达一下。我告诉你,这事很严重,要不就变成共产党的外债了,天下就要垮了。那钱会流到美国,被那里的黑社会用来@#$%,还会到日本,被侵华日军利用……

Me:……(犯困ing)

Xman:……共产党要让你们给毁了,我这账户的密码就是让你们BD的一个老教授给盗走的,把我的钱全给弄走了,BD……我告诉你,我这里是国家情报局的录音电话……

Me:(睡眼惺忪地醒来)…… (轻轻放下电话)

Me:你早说嘛,我不就可以早点挂了……浪费我这么长时间……(打开gtalk继续聊天)

No comments: